close



聽聞「鹿港」新開的牛排超好吃
而且新開幕有九折優惠,怎麼能錯過
(只到4/30哦)

(今天圖片多,文字少,大家好好欣賞吧)

❤   5/10 已二訪,更新於最後面   ❤



首先一進門的櫃檯,可以看到座位很多
我大概算約90個位子左右
平日晚上,算是滿多人的呢






服務生帶位後,趕緊看菜單
價格從3百多到999,選擇很多樣
可惜生意太好,當天雞排賣完了
決定好吃什麼,記得招服務生來點餐哦
(服務生看起來有點忙,但主動呼叫態度還不錯)




桌子上有擺放的桌牌,背面也是菜單哦



從我座位看過去餐廳全景樣





我去自助吧都是先走一圈
從飲料開始,先帶大家走一圈吧



熱茶區



看起來很高檔的咖啡機
咖啡我習慣最後喝哦



可能餓的手抖,照片不清,請見諒
白色是:可爾必思
深紅色是:醋類。。。忘了什麼醋
但是我都會喝這個,很解膩且助消化







沙拉吧
看起來吃起來都相當新鮮
“沒有”放著很久或冰很久的不好味道哦








醬料非常用心有,居然準備了5種
每個人可以依自己喜歡調配哦




熟食區

老闆說:常常換菜色,不是每天都一樣
所以如果你去看到沒有也不奇怪啦
老闆也沒給菜名,我就自由介紹喔

此圖下方是涼拌山藥,很清爽好吃




下圖
上面是涼拌貝殼麵
下面是滷豬耳朵(我本來就特別喜歡的)



下圖
上方是涼拌蓮藕
下方是韓式泡菜


麻油草菇




熱炒花椰菜



大白菜滷獅子頭
這道菜好吃哦,我吃不少個,很快就被掃完了




炒米粉


炒飯



蒸蛋與燉湯




炸物
我一定要特別說一下
大多數自助吧炸物都是放軟放冷,
要不然就是炸過頭太硬
這家店每次沒有放非常多,所以吃起來口感差很多
所以掃光速度是最快的,四款都很好吃
我們整桌吃了不少呢
(為了好吃大家要有點耐心哦)





壽司區
飯沒有乾掉,可能是我第一想到的好吧
所以秉持好品質,沒放太多在抬面上哦
不過大家放心,服務生補的速度還ok







水果區
也是很不客氣給了四種
當天很特別的是吃到了“樹葡萄”



蛋糕區
泡芙好吃哦




上面吃完一輪,主餐剛好上菜啦

老闆有特別介紹說
牛肉都是原肉,不是組合肉,可以放心大口吃

沙朗牛排




霜降牛排



我點的是豬排





主餐肉質部分處理的很好
都不會過老,看上圖豬排側面照,嫩的呢
吃牛肉的朋友也都很稱讚哦


吃自助吧最後就是吃蛋糕,吃冰淇淋啦,喝咖啡

小插曲,服務生剛好在貼標語
說是因為前幾天大家瘋狂亂轉亂按,
不但沒有喝到好喝咖啡,差點新咖啡機要壞了
提醒大家要愛惜機器哦,遵守按【藍色1】就好哦





(看照片不給評語囉)
我看隔壁桌連續按了三杯咖啡(實際看到)

喜歡加糖加奶油球的朋友,
也可以改成加入香草冰淇淋哦~夏天到了嘛



❤   資訊   ❤
 
用餐 4人,$1386,日期 2017.4.19
鹿嚼饗自助牛排沙拉吧
電話:04-7774073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建國路151號

 
 
 
❤   總結   ❤
 
1. 價格公道可接受,主餐上菜速度較慢一點,可先吃自助吧,約等30分左右
2. 自助吧雖然沒有非常多,但每一樣都很好吃,算是精緻路線,期待不一樣的菜色
3. 服務人員親切,收盤子速度快,有問題也都立即回覆
4. 容納人數約90人,不需等候太久,但位子之間距離有點近,端東西走路要小心哦
 


 ❤   二訪部分   ❤

為了慶祝母親節帶家人再次來訪
平日也相當多人,還好有先訂位免排隊
自助吧真的是太值得推薦👍
只分享上次沒吃過的新東西哦






絲瓜鮭魚,魚肉用料超級多,味道超好吃
清爽的口感,讓我想多吃一點





鯛魚排,沒見過這麼阿莎力的魚排出現在自助吧





超讚湯品,一出現立刻掃空
味道相當鮮甜好喝




主餐部分~美式烤雞腿(sorry,切下去才拍照)

如果不喜歡啃骨頭的人,真的不要點
因為很難切,所以直接用手拿著吃才容易
我就是很懶的人。。。。不怕麻煩可以點喔
總之我會推薦另一款酥脆雞排,豬排或魚排
(看到隔壁的鮭魚排,我有點懊惱)

牛排部分依然點了沙朗與霜降
沙朗的份量相當讚哦

短期內無法三訪啦😃😋





 
❤   PS   ❤
以上是個人感受,直接又誠實,卻不代表全部人的感受,非專業部落客,請自行斟酌參考觀看,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