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過永遠在排隊之路邊美食
 
彰化市民族路。太平街路口。對面是大滷桶
 
 
【香菇肉羹】
 
 
 
 
 
 
位置請看下面這張照片,應該就清楚了
 
 
 
 
 
這家店只賣米粉、乾麵、肉羹就這樣
厲害了吧~哈
(可能我去的時候其他就都賣完了吧)
達時間是八點半立刻米粉賣光光了!    囧rz
 
 
 
香菇肉羹約五塊肉羹
裡面有蘿蔔塊、豆芽菜、小筍絲、香菇
 
 
 
 
 
 
我覺得羹的部分還好
偏甜一點,不會鹹,是清淡的羹
喜歡清淡的人應該會很對味的
 
 
我後來有再加醋提味,加很多醋,我喜歡酸一點
份量算是中等,一碗  $30
 
 
 
 
 
米粉沒有了,只好改吃乾麵
還有附送一顆貢丸哦
 
 
 
 
 
第一眼看到我是愣了一下
是白麵,扁扁的那種陽春麵,不是很油的黃麵,
上面淋上很香的肉燥
吃了感動著,因為嘴巴不會油膩
宵夜吃太油,晚上會睡不著的
 
 
 
 
 
桌上有很多調味料,重口味的人自己加料
麵我有加了甜辣醬
不過甜辣醬裡面像是有再加上醬油
不會辣,但會鹹
 
份量中等,一碗 $ 30
 
 
 
 
請別小看,只剩下兩種選擇還是要排隊的超強功力
 
小資女孩晚餐、宵夜不知道吃什麼就來買這個吧
 
男生恐怕當晚餐會吃不飽喔
 
建議當宵夜吧!份量就會剛剛好了
 
 
 
❤   金額   ❤
 
用餐 1人,$60,日期 2015.10.04
 
 
 
❤   總結   ❤
 
1. 價格便宜,份量中等,一份剛好是女生吃的份量
2. 路邊小攤販,座位不多,沒有冷氣,建議外帶
3. 想吃到更多種好料,請早點來品嘗,八點半只剩下麵和羹
4.  不管是肉羹還是乾麵都不會油膩,但鹹度偏清淡一點點(調味自己加)
 
 
 
 
 
 
❤   PS   ❤
 
以上是個人感受,直接又誠實,卻不代表全部人的感受,請自行斟酌參考觀看,感謝
 
 
 
 
arrow
arrow

    黃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