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寫美妝分享

其實只是想分享愛用且好用的東西
我是路人。自己買。自己用也沒收廠商的錢
 
 
 
 
到了10月周年慶大日子
剛好準備購入冬天用的保濕產品
 
今天要推薦一瓶保濕聖品
價位真的真的不貴,一瓶可以用很久
小資女孩也能輕鬆買下去的好貨哦
 
 
☺   保濕歷程   ☺
 
第一次使用是兩年前的周年慶購入
當時購買原因是朋友強力推薦
因為我的皮膚對酒精香料過敏
再加上皮膚乾容易出油,
更慘是生理期前後痘痘多
 
朋友說了經典一句話
《保濕有做好一切沒煩惱》
 
 
我真的都注重什麼控油、抗痘之類的
保濕想都沒想過,因為痘痘誰想到了保濕
 
總之。。。才開啟我愛上保濕的路啊!
 
 
 
❤  倩碧 ~ 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  ❤
 
 
 
 
先敘述一下,再跟大家分享心得哦~
 
 
☺   官方介紹  
 
 
清爽無油配方,獨家玻尿酸裂解科技,讓滲透吸收快速,保濕效果更持久。全新胡蘿蔔水解蛋白,長效保濕24小時,肌膚一整天都維持清新、水嫩、柔潤舒適的觸感。
 
 
 
☺  使用歷程   ☺
 
使用瓶數:超過五瓶
照片中的大容量包裝是在機場買的。
超便宜超推薦
絕對比周年慶便宜的多。買過大容量兩瓶了。
去機場免稅店我都是直衝,真的是不一定有的限量商品啊
一瓶50ML的標準瓶裝約用一個半月
 
 
拍照證明我真的要用完了。。。絕對不是隨便說說的
 
 

 
 
 
 
☺   使用心得   ☺
 
 
1。真的無油,塗了很保濕但又不會引發長痘痘危機,
這是類似凝膠狀的,超清爽卻又好吸收,
皮膚更不會有負擔的。
 
 
2。真的沒酒精沒香料,這瓶就無味也不臭
 
(用過同系列的“保濕霜”就很臭)我個人使用三年了沒有過敏
 
 
3。塗完保濕度超好,上妝不會浮妝,
妝就也不需要上太重,
但說到持久保濕。。。真的沒有什麼24小時,
我真心的說24小時太誇張,
最多八小時啦!之後就會出油了
 
 
4。這瓶算是保濕入門款,就只有保濕功效,
所以我都會搭配其他產品使用,
像是美白、抗老的精華液,增強功效,
這瓶就是專門打底子用的好貨
 
 
5。如果比較乾燥的天氣,或是曬很多太陽遊玩回來保養時,
我會採取厚厚敷,像是晚安凍膜的功效,
超有用的不會脫皮,
等皮膚恢復穩定狀態,我就會再去加強其他美白產品
 
 
 
  周年慶活動  
 
 
 
 
 
 
 
❤❤強力推薦下圖的組合❤❤~是限量哦
 
 
 
 
沒買到超值的限量組~就考慮這個優惠吧
 
 
 
 
下圖則是VIP專屬特惠
 
 
 
 
 
 
 
 
 
❤   PS   ❤
 
以上是個人感受,直接又誠實,卻不代表全部人的感受,請自行斟酌參考觀看,感謝
 
 
 
 
arrow
arrow

    黃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